7 a& y# k; c) ?5 y! G; O 俄亥俄州凱斯西儲大學醫學院、凱斯醫學中心神經研究院中風與腦血管中心主任、神經科名譽教授Cathy A. Sila表示,因為健康照護費用日漸上揚,飲食和生活型態對於疾病預防的好處越來越重要,她同意研究作者和編輯所說的,還未能做出攝取橄欖油和中風風險的相關建議,形容這些研究結果是「引人注意的」,但是,畢竟不是隨機臨床研究結果,在做出一般建議前還是必須謹慎。! S! u- o& t; u. Y/ I$ n7 ]9 D! y
4 r$ A. i0 K/ X' u: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a2 G8 k$ P& T9 G9 s! s4 qwww.tvboxnow.com 紐約Lenox Hill醫院婦科暨心臟科主任Suzanne Steinbaum醫師表示,烹調和吃麵包時適量使用橄欖油有助於65歲以上者預防中風;橄欖油是健康的脂肪,可降低膽固醇與發炎,有助降低心臟病發生率,現在,發現它也能降低65歲以上者的中風風險,維持穩定血壓、不抽菸、規律運動、低鹽多蔬果的健康飲食可幫助降低中風風險。 9 D: X9 I: t1 s& f0 l }3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0 b- ^# l1 p _7 v"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T" ^6 q) b, I5 u; `
出處: WebMD Health News 8 k. F& E' i$ j* C* Y4 B# t! r3 _+ D
作者: Denise Mann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b2 Q' i$ H0 o: @' ~7 D9 r
審閱: Louise Chang作者: lokbasketball 時間: 2012-12-14 04:0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