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廚早~
認真睇真啲真係又真係
CHEF你好
大廚早晨。
老细早晨
條骨都無佐lu
大廚早晨
不是所有穆斯林是恐怖分子,但是所有恐怖分子是穆斯林
good morning chef, been busy lately with valentine menus eh. Have a good week ahead
friends r not a big thing, it is a million small things
老细中午都未返黎,我都就黎有饭食咯
條骨都無佐lu

Sneaker Lover Café & Bar ~ Good Afternoon, Everyone

Facebook 宣布以 $160 億美元收購 WhatsApp

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正式宣布,目前已經與跨平台移動通訊應用 WhatsApp 達成協議,將以 $160 億美元的價格完成收購,並且收購後 WhatsApp 仍將保持現有的獨立運營狀態。在這筆巨額的交易中,將由市值 $120 億美元的 Facebook 股票與 $40 億美元的現金組成,此外還包括了 $30 億美元的額外限制性股票,是 2001 年以來最大規模的互聯網並購交易。作爲移動通訊應用的鼻祖,WhatsApp 目前已經積累了 4.5 億的月活躍用戶,不仅 70% 的用戶每天都在使用,每天更有多達 100 萬的新用戶完成注冊,可謂發展十分迅猛,而 Facebook 也正是看中了移動通訊業務中無限的發展可能。

對此 Facebook 創始人兼 CEO Mark Zuckerberg 表示:
“WhatsApp had every option in the world, so I’m thrilled that they chose to work with us. I’m looking forward to what Facebook and WhatsApp can do together, and to developing great new mobile services that give people even more options for connecting. I’ve also known Jan for a long time, and I know that we both share the vision of making the world more open and connected. I’m particularly happy that Jan has agreed to join the Facebook board and partner with me to shape Facebook’s future as well as WhatsApp’s.”
收啦收啦,大企业变晒一个公司咯
條骨都無佐lu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Disney 2014 春夏「Camo」聯名系列

主打襯衫設計的 COMME des GARCONS SHIRT 支線,常會與各大品牌攜手打造聯名單品,此番便與經典卡通公司 Disney 合作,帶來名爲「Camo」的 2014 春夏別注系列。該系列在設計上將 Disney 經典的動畫形象 Micky Mouse,與繁複的滿版迷彩印花相結合,打造了兩款 T-shirt 和一款襯衫,不僅充滿了童真的趣味,也創造出奪目的視覺衝擊力。目前,該系列已可經由 End 購得,定價爲 £125 £269 英鎊不等。

收啦收啦,大企业变晒一个公司咯
lhy92725 發表於 2014-2-20 05:18 PM
有好有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