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画皮II】 观后感!!

公仔箱論壇) O7 C6 }' y1 h9 I
tvb now,tvbnow,bttvb; y: _; |6 j4 X5 G
www.tvboxnow.com. n5 ?! b, Z' @, i  {3 X2 S
tvb now,tvbnow,bttvb5 P* ^! }* s% ?! Q- D% |% I/ o3 E( T
昨晚与家人去看了这部戏!!
很好看啊!!从头到尾都不会冷场。。。公仔箱論壇0 a8 X  u% w$ ~$ U$ `. k4 L
唯一不是很喜欢的是,两位女主角都好less的感觉哦!!看了冷汗滴落。。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e7 Y1 z& M: l4 T
最喜欢杨幂冯绍峰这对!!超搞笑的。。。
. Z( G! `) `1 t#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可是到最后杨幂饰演的雀儿竟然为了救抓妖师冯绍峰而死(应该不算死啦)。。想到这里就很不爽了。。。公仔箱論壇! _$ g) e4 Q) u
结局很好,人妖结合,共度余生,Happy Ending。。。不错啊!!
' m1 |8 [3 H2 h9 x8 ^/ rtvb now,tvbnow,bttvb8 g1 E* t  S3 b
还没看的一定要去看!看了的请发表观后感!
还没去看那,看到你的影评觉得还是可以看看的。
我准备等网上出了高清的在看 嘿嘿
第一集還蠻好看的...希望第二級可以更有深度 XD
agreed
准备去睇了
这部不如第一部了,剧情很一般
好期待~
天气很热 也不想出门 只好等高清出来啦
3d的还是在电影院看效果好点
还没看,不过感觉风格很欧美……
我觉得很一般,不是那么的好看。总觉得比不上第一部。
gooooooooooooooooo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