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生化危机5:惩罚》

这个系列还要拍多少部啊?越来越受不了。开头部分在无耻的刷时间,其他部分又有太多别的电影的影子,动作场面太多慢动作,不够爽快。没有剧情可言,或者说是跟前几部严重类同:女主角被抓,醒来,逃,然后又被抓,我已经搞晕了,分不清哪部是哪部。失望。 + q, v8 V+ A' \% Z

2 r4 W( Q4 Y# m& Q1 ~( Z
8 }, a8 V  _: b) W* Z8 H. K
) X  P5 f$ h( E  W公仔箱論壇
- X' a, ^# v2 g8 K; jtvb now,tvbnow,bttvb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