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奥林匹斯的陷落》

本质上只是一部好莱坞传统的动作电影,有点《虎胆龙威》第一部的感觉,也是英雄孤身拯救全局。电影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全半部攻占白宫的一幕,十几分钟的枪林弹雨,然后白宫就被占领了,电影最后满目疮痍的白宫也是一绝,佩服美国人能拍出这种电影。
; x4 d* s. p4 e  T7 B& l2 ^公仔箱論壇
  u: ?7 z( b6 B8 s/ V' F0 G3 w公仔箱論壇& ], M7 w( q* F

) C+ e9 E8 K7 p' ]8 i: I2 c- O
# j' H1 K  v7 f: w7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