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钢之炼金术师:叹息之丘的圣星》

第一感觉就是作画崩坏,人物线条粗糙模糊,还及不上TV版精美,世界观和人设都没有原著的味道。话虽如此,但炼金术战斗场面仍然华丽无比,很有气势和爆发力。剧情与TV版完全不在一个台阶上,即使有峰回路转但还是略显平淡。最大不满是主角两兄弟都被配角抢尽风头。 ) Y4 p: p/ i. d* N% m

- u+ H& A0 I8 g: U公仔箱論壇
' W3 Z, q: L) h; k) A* z$ j7 K! t# B6 k
6 G  P# f) Y2 r2 R. \) z
返回列表